close

他到底往我身上滴了多少蠟,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掙扎著千方百計地想要逃跑,卻怎麼也逃不出百來平方米的天台。我總是被他撲倒在粗糙的水泥地上,然後是滾燙的蠟和惡狠狠的一腳。
我想張嘴大聲叫喊,但一團東西塞進了我的嘴巴,按味道判斷,那應該是一條男人穿過的內褲。我奮勇地掙扎著,可我總是一下一下地撞在牆上,倒在地上。
天台在忽然之間,成為了我的地獄。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不斷加諸的痛苦終於停止,天台上寂如空夜。
我扯開頭上的布條,爬到那個放舊花盆廢紙箱的角落,用顫抖的手拿出了我的手機。我本想錄一點美好的回憶,未料到卻錄得一段猙獰。
手機裡的那個女人,赤裸的身上傷痕累累,佈滿了血淚一樣的蠟滴,那是一件看似華麗性感其實卻痛苦不堪的外衣。
  
警察來的那天,在眾人不可置信的目光與議論中,高太太花容失色地叫:不可能!你們一定搞錯了!我老公怎麼可能看上這個五大三粗的老女人!不可能!高先生掙扎著:我沒有強姦!是她願意的!是她願意的!
別狡辯!你這是證據確鑿!別以為我們不知道,這年頭,生活越好的人就越容易變態!警察擼了他一把,看了一眼姿色絕佳的高太太,再看看掩住面站在拳頭緊握的老公後面哭得透不過氣的五大三粗的我,語氣鄙夷。
我和老公賣了房子再次搬了家,我勤儉持家任勞任怨,一年後懷了孕,還天天在舖頭幫老公搬水果。
人人都說我是個天下間少有的好女人,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常常想起高先生溫雅的笑容,常常想起那晚,如果當時高先生溫柔點,那該多好。

廚具 系統家具 系統櫥櫃 鳳梨酥| 飲料加盟| 咖啡加盟| 肉毒桿菌| 情趣用品| 跳蛋| 連鎖加盟 IELTS adidas外套 機票 網站優化 SEO服務 飲料加盟 雅思 IELTS 機票 adidas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fweg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