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五月

時光一晃從青春飄逸的少女時代過渡到了中年,如同夢中一般。今夜窗外淅淅瀝瀝下著小雨,熟睡中的一雙兒女也在編織屬於自己的夢,在這童年的夢裡他們快樂著,憧憬著,也許因為一隻蟲兒的出現,一朵花兒的開放就足以讓他們欣喜若狂,心花怒放!那種簡單的快樂是最原始的情懷,是不加修飾的心靈,是最難編織的花環,悲哀的是我卻做不到!難尋一種快樂,是我最大的傷痛!沒有跨進大學的門檻,是我最大的遺憾!!
子夜靜靜的,每晚的這一刻我總是鄉村一道最美的風景,在這夜行路上,我獨自奔放著行走著。突然很嚮往一種黑暗,習慣在黑暗中放縱自己的情感。在這沒有光澤的夜幕下,我尋到了一種坦蕩如風的感覺,尋到了一種豪邁如野馬的情懷!
又到了麥收時節,晚風徐徐,吹來陣陣麥香,月光下澎湃著一種激情。空氣中慢慢傳遞沁人心脾的清香,柏油路上汽笛聲聲入耳,狗兒的幾聲低吟點綴了夜的祥和與靜謐。我依舊這樣行駛在夜行路上,朝著溫馨的燈光疾馳而去,那裡是我夢中的家園,心靈的歸宿!我如同一片雲,如同一隻鳥兒漂泊天涯,尋找夢中的花園......。
五月如期而至,風中麥浪如濤,月光下仿佛看到鐮刀霍霍閃爍光芒,以及父親流著汗水的笑臉,一種乾癟的回憶從此豐盈,從此溢滿數不盡的詩意!從此我將步入白熱的年華,昔日黑色的家園,從此變成豐收的莊園,逐漸走向輝煌!
五月是一首歌,喜悅而激情!五月是一首詩,憂傷而纏綿!五月是一杯酒,醉心又醉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fweg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